毫無重點的大雜燴一篇



----電視節目篇----



最近又開始重看情深深雨濛濛

他好像每次重播我都有看耶

不過我都跳過書桓跟如萍那段...



最近中視八點檔的女主角是張娜拉,有沒有人發現啊?



天命真女裡面跟ELLA配的梁大哥有點太矮

跟HEBE配的亞為快禿頭了...^^"



桃色蛋白質今天居然變美容單元

所以今天晚上十點,一共有三台都在講美容新知

分別是桃色蛋白質、美麗藝能界、女人我最大.......

有必要這麼多嗎!?



----娛樂新聞篇----



范質偉劈腿,為什麼王心凌顯得很難過的樣子?

她不是一直不承認他們有在一起嗎?奇怪耶.....



古巨基隔了五年終於來台發片(哇~~有這麼久唷?)



最進無名藝人相簿很熱門,我覺得SHE的挺不錯

不像林依晨只有剛出書的時候寫了幾篇就沒在寫了



----生活篇----



我好不容易抓完我叫金三順也燒成VCD給我媽

大概歷時有個好幾天吧....我媽居然說不好看..真是太傷我的心了



今天上課很開心,改了很多的作業,我是改作業狂



一定要硬著頭皮再去問人事年終獎金的事,不要害怕被罵,加油!!



歲歲唸完畢~~~~^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