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詛咒一下偷拿手機的人

看到一個頭髮微捲、戴著老花眼鏡、體型消瘦的中老年婦女

你居然還忍心下手

在他專心買著葡萄或是豬肉的時候,毫不羞恥的拿走他的手機



買個菜回來,我媽的手機就不見了



我就陪我媽媽去補辦SIN卡跟新手機



我忍不住要罵我媽一下,為什麼每次都要看阿姨用什麼手機他就要買什麼手機

人家用的又不一定適合你,而且那一支都不便宜耶



結果我媽買了一支三星手機( 真是愛國 )

功能都比我好,可以聽MP3、照相130萬畫素,巴拉巴拉‧‧‧

不過他通通不需要,他又不會用

我和店員小姐都有示意要我媽不用買那麼好的

結果,白花花的14張小朋友就這樣出去了



喔....真是不知道節儉的媽媽

現在我媽的手機是我家功能僅次於我弟弟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