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真寫給哲洙的信



對不起,非常對不起!



我一直不想傷你的心



上帝啊!我這是在幹什麼



看到這封信你哭了吧



我不想看到你流淚或是痛苦



我想看到快樂的你



但是我只能讓你苦惱



哲洙,我最愛的哲洙



請不要誤會



我深深的愛著你,也只有你



我只會想著你,只會念著你



我是多麼想讓你看看我的真心



我多想在我還能想起你的日子裡告訴你我有多愛你



也許是我太心急了



我,金秀真,只愛你崔哲洙,一個人



我不想忘記你,我也不能忘記妳



你能感受我的想法我的心意嗎



我很怕那些短暫的記憶什麼時候又會悄悄溜走



在這之前我必須告訴你這一切



我很愛你  非常抱歉



因為我的健忘我遇到了你



也是因為我的遺忘我要離開你



你是我生命中最絢爛的篇章



我是多麼的感謝上帝把你賜給了我



我不需要去想起你



我的身上有你的影子



我的一顰一笑都有你的痕跡



也許有一天我會忘了你



但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東西能把我和你分開



儘管你從沒對我說過你愛我



但我知道你也是深深的愛著我



請原諒我的離去



我最後的請求,請去見一見我的父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