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布拉格,這個名詞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成為一種潮流

而我也成為追隨這個潮流的一份子



在網路上寫日記抒發心情,其實是一種很尷尬的感覺

坦白自己的心理,簡單而空洞的想法

不知道是不是有人在讀著你敲打出來的每個字

但卻還是願意在需要的時候對著螢幕說話





從YK到鳴蟬小站到無名,狡兔有三窟,

我也曾從一個地方逃到另一個地方

試圖找到一個安定的地方



我覺得無名很棒,除了他有時候會很秀逗

也除了要收費才有夠大的空間

基本上他的設計讓我覺得使用很方便、很新鮮、很想用心經營



或許我言之常常無物,但是透過這裡,好像有人在聽我說話

也讓我這個不愛傾訴的人,有個可以透露的管道





默默的,參觀人次也破了3000

( 其實3000沒什麼了不起,只是前天看到20配3000覺得

它一個很妙的數字組合 )

雖然不知道每天有多少人會進來關心我

也不知道是不是明年的這個時候我又找到另一個更好的地方

暫時就好好經營這個地方吧~ 我的布拉格廣場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