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腦打到一半,手機突然響起

下午兩點多,除了學校,我不知道還會有誰打給我

所以我衝下樓去拿起手機



電話那頭傳來一個小孩子的聲音

我知道應該是學生,但我聽不出來是誰(雖然我有多希望守彣會打給我)

「老師,...」

「嗯,我是」

「我是愷甫啦~」(去年的學生)

「喔..愷甫阿!最近過得好嗎?」

「很好阿~」

「那老師打給你好了,打手機很貴」

「老師不用了,沒事了,掰掰」

「ㄏㄚˊ ?這麼快喔?不再講一下喔?

四年級的功課還跟的上嗎?適不適應新老師?」

「嗯,都可以,老師掰掰囉」

「喔..掰掰,如果有問題可以再打電話給老師喔~」



就這樣來匆匆去也匆匆的一通電話

小朋友很妙,明明是他打給我的

卻什麼也不說就要掰掰

酷!!




剛剛又接到興南的電話,問我中和什麼時候結束短代

學校有一位老師快生了.....

(哇..這可長了耶~應該會有兩個月吧~)

如果老師在這兩個禮拜內就生了,我就錯失了一個大好機會

唉呀~機會真是稍縱即逝,希望陳老師肚子裡的寶寶可以忍耐點兒,等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