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愛喔~

這就是一樣喜歡布丁狗的小男孩



他這一個禮拜以來非常的黏我

別的小朋友在玩玩具的時候,他都一直跟著我

今天終於被另一個老師罵,說不要那麼黏老師



上禮拜五我說要跟他一起午睡,他居然說好耶

不過我還是很有人性加上一低低害羞的走回了我的位置~

昨天我說要去他家玩,他要請我吃飯,他也說好

想當然爾我並沒有去,他還說老師你怎麼要回家了

今天我跟他說賴老師快回來,以後我就不會來了

他露出很難過的表情,我就跟他說可是如果他一直很乖的話

下禮拜的校外教學邵老師就會去,他才又開心起來

今天放學我沒有陪他們等爸爸媽媽來接

很快就走了,他還哭喪著臉問我今天為什麼那麼快....



嗚....我也不想阿~

乾脆把你認為乾兒子算了



我今天還叫他BABY,他還真的理我咧~

呵呵呵  好開心~~

他是我去幼稚園上班的精神支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