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過的緊張又刺激

要出去道路駕駛,我的內心是非常的緊張

因為平時在駕訓班,我只要一慌張就會無法控制方向盤



道路駕駛從駕訓班出發到十分寮瀑布

路上一共由教練、我和另一位學員輪流開車

車上其實只有我一個菜鳥

因為另一個學員已經是個會開車的人,無照駕駛了很多年



所以今天首次換我開的時候,我看得出來大家都很緊張

我開的路段其實車子不會很多,只是我偶而轉彎角度很大

後座的人會被甩來甩去,然後最不熟悉的還是左右轉時的方向盤控制,不知道要轉幾圈阿?



回程的時候,在市區車很多,但教練居然放心要我開,說我也蠻猛的

我也覺得我比較沒那麼害怕了

只不過我還是在一個施工路段左轉時熄火了

超丟臉、超緊張、超害怕的,很怕來向車子把我撞扁

我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幹麻,過了那個路口

教練說我當時猛踩油門,不知道為什麼~~~^^||



不過我還是順利回到了駕訓班

登登登,希望我考試的時候也可以一樣順利

不要讓我多付2000元阿



PS:今天去十分寮瀑布,沒看到大瀑布

可是有看到可愛的平溪線小火車

不知道那裡有什麼好玩,教練說就是風景區囉

假日遊客很多呢~~這可以排入我們下次走出戶外的景點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