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大姊一起去看電車男的首映

<因為是免費的票,加上上次看陰陽師的經驗

我們這次早早就去排隊了,提早了一個小時排到第一位

結果接近劃位時間果真大排長龍



因為我從來沒聽過這片

曾經在書店有看到書,但絲毫沒有引起我的興趣

所以我對它是一無所知

在排隊的時候,旁邊的電視不斷強力放送電車男的預告

加上大姊的解說,我想這應該是部頗吸引人的片吧





●小小介紹

電車男是網路真實事件,是敘述日本一個御宅族

喜歡一名在電車上遇到的女生

透過網友的幫忙,與心儀女生展開戀情的一段故事



電車男先拍了電影版,還拍了日劇版

電影版的男主角是山田孝之(在世界中心呼喊愛)

女主角是中古美紀(因為實際的電車男形容他遇到的女生很像中古美紀)



書呢~很有趣喔  就是直接將那個留言版整個CO下來出版的

現在那個留言版也還在,電車男和艾馬世的故事也持續在進行著

官方網站



那個真的留言版



●心得

1.這是一部笑料不斷的電影

   很多時候都可以聽到整個戲院一起哄堂大笑

   又搭配了橘子的歌,橘子的花我覺得超好聽的

   現在又來一首「愛的大行進」,我想又會爆紅

2.我認識了御宅族,很佩服他們的生活

   只要有電腦、有公仔、有漫畫

   可以不要與人來往,還會給人很陰鬱加上一點變態的感覺

   我身邊都沒有御宅族的人,嗯~只有姊夫有點像

   如果有的話,很想認識一下

3.網友的力量真偉大,可以促成一段愛情故事的發生

   我都沒有網友

4.喜歡一個人就要勇敢說出來

   在他面前要表現真實自然的自己

   否則對方感受不到你喜歡他的心意

   很容易錯失一段美好的姻緣

5.上網看了一下,劇中的艾瑪氏杯子和貝諾亞紅茶在日本造成熱賣

    全靠電車男的福,改天也要喝喝看英國貴族喝的紅茶^^

6.強力推薦大家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