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繼大姊上次從沖繩帶回

鳳梨裝扮的限定KITTY後,

第二次帶KITTY給我。

其實我不是KITTY迷(我真的不是....)

但是因為覺得有限定出產的東西,

好像有收集的樂趣~

所以每當大姊去日本,

我就會記得叫他幫我買KITTY



這次的重點本來是要他買愛知博覽會的限定KITTY

不過沒買到‧‧‧



上方是櫻桃KITTY,是山形限定,應該是那裡盛產櫻桃吧~



左下是東京限定,是一隻小鴨

右下是池袋限定,是小雞

這兩個由來我就不知道了



其實買限定KITTY不用很辛苦

因為大姊說東京就有一家店裡面有賣全部地區的限定KITTY了



真是的!這樣不就沒有收集的樂趣了....



我已經有四隻限定KITTY了

大家以後去日本玩的話,知道要買什麼送給我了ㄏㄡ!?^__^



補上沖繩限定KITTY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