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很想你們

因為看到代課簡章陸續出爐

不知道自己能不能順利代到課

也不知道自己下一批小朋友會不會有你們一樣可愛



很想念智涵

從上學期到下學期,脾氣管理有180度的大轉變

每次生氣我總是會把他拉到教室外面

讓他平靜下來,告訴他

智涵已經長大,是不會跟同學計較一些事情的

他總是帶著生氣的臉龐把眼淚擦乾,答應我進教室後就不會再生氣

很喜歡他每天早上一進教室就會大聲的跟我問早

也不會忘記我說要大合照的當天,他特地叫媽媽幫他SADO髮型



很想念政諺

每當我睜大眼睛看著他時

他也總是會瞪大眼睛目不轉睛的看著我

做事從不用我擔心,是我最可愛的小寶貝



很想念婷羽

雖然下學期才轉進來

可是他好問的個性,讓我很欣賞

他可愛的臉龐也讓我常常跟他玩誰先笑出來的遊戲

(呵呵...他每次都輸)



很想念你們,老師放棄可以和你們相處的機會

也希望我能遇見你們一樣可愛的孩子

更希望你們可以遇到一個比我更關心你們的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