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從來沒想過,自己念完教育系最常聽到的一句話會是「考上了沒?」

還記得高三最後一天離開學校時,同學互相加油

我心中也抱著一定要考上政大教育系的決心參加聯考

很幸運的,我考上了我的第一志願

大學是快樂的天堂,讓我忘了唸書的重要

也讓我失去以前那種唸書的決心



大家都說,我能考上政大教育系,教師甄試應該也不是難事

如果我還是當時的我,或許我也能自信的那樣對自己說



我走入這樣的窘境,但也不想退出

因為我真的很想當老師

如果我也成為教育逃兵,那我高中三年大學四年不就全部白費

天曉得這是多麼漫長的一段時間



不是我沒有決心轉行,我從來沒想過轉行這件事

因為我一直覺得自己總有一天會考上

花朵還沒有開,園丁怎麼能輕易離開崗位

也許夢想還沒有準備好要出來

也許夢想要等成熟時才能開得更美麗

也許夢想就在不久的將來盛開



看著身邊許多幸運的人,當然為他們開心

但是看著別人的幸運,似乎也難免突顯自己的不幸

(好啦~~沒有不幸這麼誇張~~)

別人的幸運也是努力而來的!恩!



今年,沒有去年那麼不堪打擊

人真是愈挫愈勇

眼淚也留得比較少

幸運之神只是不小心遺漏了我



只是祢,怎麼也忘了順便眷顧一下修浩呢~



本來今年的心情沒有那麼陰鬱的,只是一時感傷的心情又油然而生

不過我相信,明天又將是一個有陽光的晴天!^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