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小女生送我的海報

我說他知識寫錯了

他說這樣比較特別,他是故意的

要給我驚喜....



他送了我一張海報

一張他自己的閉眼照片

還有KITTY磁鐵



放學還一直不肯離開教室

說要幫我搬家



我很感動

老師也很愛你

可是可能沒辦法回去看你

會讓你失望,真的對不起......























這是家長送給我的卡片

他還送了我一個大相本

家長讓我很感動

也讓我知道自己這一年沒有浪費

而且今天一早他還打電話

再次問我是不是不會回來教了

我跟他不回來的機率非常大

他說他也覺得很失望

因為他很喜歡我(哇~好直接)

謝謝家長的支持

如果每位家長都能一樣支持和配合

那麼我們的小孩都可以很棒

希望可以一直遇到這麼好的家長^^

 





我很喜歡「我好喜歡妳」這句話

雖然文字很短

可是卻說到心坎,有感動到

我也很喜歡你

只是沒有告訴你喔~~^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