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適合大吃一頓



昨天晚上一個人關在我那小小幾坪的房間

不想看書....

最近幾天都沒睡好,晚上還硬是要做個幾回歷屆試題

面對數學我很頭大,明明以前數學最好的阿

這不是重點!



反正昨天晚上心情蕩到谷底

回家就睡到八點半

起來想拼命看個電視,卻轉不到好看的節目

索性下樓買了一份鹹酥雞、柳橙汁

也顧不得是不是已經過了晚上八點

吃完以後心情雖然不能說是豁然開朗

但也提升了至少有十倍



我才發現,原來心情不好的時候,大吃一頓真的是良藥



所以我心情不好,除了五月天的音樂,就給我食物吧~~^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