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姐和姐夫又去日本了

雖然媽媽一直說他們這樣存不到錢

將來老了很麻煩



雖然我大部分的時候會贊成這樣的論調

可是偶爾會閃過相反的念頭

像大姐他們這樣有什麼不好

或許他們老了沒有錢

可是他們也去過很多地方玩了

這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



或許有一天,我辛辛苦苦存了很多錢,流了很多血汗

可是,好吃的咬不動,好看的看不懂,好玩的還要擔心高血壓或心臟病

結果我只能擁抱著辛苦一輩子的存款留在台灣含飴弄孫



人生苦短,真的應該要及時行樂

我應該把教師甄試當成是人生中的一件事

他只是一件事,而不是我生活的全部

不應該為了他停下我的腳步,停止我的生活前進



這個八月一定要學開車,別再等考上再學

我很怕我到了40歲還不會開車

這樣就太悲慘了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