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冬陽:

 
因為很舒服,沒話說的時候,也不會覺得冷場....

想說話的時候,又覺得妳一定聽得懂我想要表達的意思...

一起走路,不會覺得那條路好長....

吃飯的時候,不怕被妳看到牙齒上的菜屑....

喝湯出聲音也不尷尬,這就是舒服.....

小凡,人在一生當中,能遇見一個舒服的人,談一次舒服的戀愛,是多麼難得的運氣,怎麼能不好好把握呢?






李緯凡:

『我需要的光亮,不止這一點點,如果不能完全照亮我,就請不要出現在我的生命裡。』





『紅樓夢裡有一句話是:一天賣出三百個假,三年卻買不到一個真!』





『愛會吃人,我被愛吃了, 屍骨無存‧‧‧』



『你傷我最深

    你在我們的愛情裡臨陣脫逃

    有一天 你會知道

    你失去了什麼

    在一個什麼樣的位置上你缺席了...』






每顆心上某一個地方 總有個記憶揮不散

    每個深夜某一個地方 總有著最深的思量

    世間萬千的變幻 愛把有情的人分兩端

    心若知道靈犀的方向 哪怕不能夠朝夕相伴



    城裡的月光把夢照亮 請溫暖他心房

    看透了人間聚散 能不能多點快樂片段

    城裡的月光把夢照亮 請守護它身旁

    若有一天能重逢 讓幸福撒滿整個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