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日  飯店早餐→南怡島→春川明洞→雪嶽山國家公園→
              神興寺→→晚餐海鮮火鍋→雪嶽大明渡假村

飯店內早餐就不用多說了,就是西式早餐,也沒什麼特別的
接著就去冬季戀歌拍攝地南怡島
在那裡的時候你可以發現到裴勇俊在日本紅的程度
因為很多日本毆巴桑慕裴而來...總之遊客非常非常多
可以拍照,那裡還很漂亮,如果有看過冬季戀歌,去了會覺得很有趣
去南怡島要坐破冰船,其實就是頗大艘的船,可以破冰
南怡島上有一個地方推滿了很多疊高的小石頭,那是韓國人的許願方法
聽說那個地方磁場特別重,所以石頭疊高都不會掉下來

接著去春川明洞吃午餐,是春川最有名的辣炒雞排
可是一開始吃一點都不辣,我們還請店家幫我們弄辣一點
這樣比較好吃
吃完就去附近街道小逛一下,導遊是讓我們在這裡買水果
推薦大家買梨子,因為水分很多,又很大
韓國還有很大的草莓,不過導遊說越大越不甜,所以不要貪心
還有長條狀的草莓,聽說是用人蔘來種植的,所以可想價格當然很貴
春川明洞就是俊祥和友珍約會的地方,也有很多冬季戀歌的布條和看板
和撥放著冬季戀歌的歌.....

再來就是痛苦的坐車行程,從地面開到雪嶽山上要三個小時
而且大多是山路,會暈車的人要備妥暈車藥
或事先請導遊買好韓國的防暈車貼片,一片貼五天
洗澡也不用拿下來,很方便
雪嶽山上很冷,不要鐵齒,因為在這裡待的時間也蠻長
最後帽子圍巾手套通通上..
上面有有神興寺,有一座大佛,其實就是看風景

巍巍的大山上覆蓋著白雪還蠻壯觀的
我們去的前一天有下大雪,所以導遊不建議我們坐纜車
因為導遊說這種天候坐纜車很危險,很容易在半途停開
雪嶽山入園處有一隻熊的雕像,傳說中摸了牠的左手會發財
可惜我太矮了摸不到.....

因為雪嶽山靠近束草,束草是一個漁港(有看陽光情人夢應該知道:P)
所以晚餐吃海鮮火鍋,這個我真的不敢領教
如果你平常對吃沒什麼要求,你會覺得ok,但我真的覺得不好吃
台灣帶我們去的領隊也說,他每次來都最怕吃這家
因為韓國人吃海鮮好像都不清內臟的....
同團的好多人都說沒吃飽,不過他所附的小菜中的鹹魚倒是很配飯
所以我鹹魚倒是吃了不少......

最後是開往雪越大明渡假村,這跟第一天住的是同一個集團蓋的
所以房內設施擺設一模一樣
晚上去b1附設的溫泉水世界泡溫泉
導遊說如果不spa純泡溫泉可以不用帶勇衣,所以我索性不帶泳衣
結果大大的後悔,因為他所謂的泡溫泉是一個很小的池子
韓國的溫泉無色無味,只是高溫,害我一點都不過癮
所以還是建議大家都把泳衣帶進去好了

晚上還在超市買了導遊推薦的一些零食


圖一:春川辣炒雞肉

圖二解說:從左至右
蘆薈汁:有很多牌子,應該都不錯喝
馬鈴薯做成的條狀餅乾:也不錯吃,是盒子的,外面有馬鈴薯
安城湯麵:我們買回去煮,還蠻好吃的,有點辣,完全沒有料,
                    有一點海帶在漂浮
香蕉牛奶:其實也沒有說特別到哪裡去,不過台灣沒有,
                    所以可以嘗試看看(硬要比的話,有點像果汁牛奶)
蝦味仙:其實跟台灣差不多
梨子汁:這我沒有喝,所以我無法跟大家講好不好喝
(相簿裡有)
           
這超市沒有比外面貴,所以可以蠻放心的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