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去過韓國很多次了,上次去是兩年前了,很多地方已經去過了
所以我這次都把期待的心情放在我沒去過得一些景點
這些景點大多是因為韓劇流行而安排的觀光景點
-------
這次是跟燦星旅遊網,因為看到什麼幾月幾日前報名第二個人便宜八千
所以我跟男朋友就報名了
兩個人平均起來含兵稅旅遊險一人一萬八千五
在出發前唯一有所抱怨的就是燦星的客服服務態度不是很積極
直到前一天才將注意事項和行程用限時掛號寄給我們
-------
出發當日,在中正機場集合,好險我們是小團,總共才16人
所以在每次集合的時候都不會花太多時間
一起坐飛機的東森團一共有四十幾人
我想每次等大家上完廁所就要不少時間了吧(怕怕..怕怕..)
所以我覺得團體人數也是一個值得考量的條件
我們是坐大韓航空,台灣時間中午12:20出發,回程11:10am到台灣
所以五日遊實際上是玩了三天半

第一日  台北→仁川→海鷗船→人蔘雞晚餐→東大門   1/20/2005

從仁川機場到漢城有兩條路可以選擇,一個就是坐車走跨海大橋
一個是坐海鷗船,可以拿蝦味仙餵海鷗,已我們的班機時間
到達時還可以看到一點夕陽
不過我不知道是不是每次都可以看到海鷗,當天我看到很多就是了
坐海鷗船的時間大概是10分鐘,很短,其實在海上也蠻冷的
所以時間剛剛好啦.....

接著就去吃人蔘雞當晚餐,我覺得這是我這五天吃的最好吃的一餐

最後去東大門,導遊好像給我們一小時的時間
如果你是個瘋狂愛shopping的女生可能會深感時間不夠
那裡有很多棟商場,裡面的店家大多會講中文
殺價可以,但不能像東南亞的殺對折,你可能會直接被趕出去
我買了兩條圍巾,本來一條15000
後來我們兩條17000,很開心有殺到價

晚上接著開了蠻遠的車程去住了楊平大明渡假村
渡假村是四人一室,因為我是跟男朋友兩個人去
所以還要跟另外兩個人同團但不認識的人住
其實也不會很麻煩,只是不敢太吵就是了


1.海鷗船-船上好冷喔~~不過真的可以看到肥大的海鷗
2.doota-東大門的一間商場
3.圍巾-到了韓國的第一件戰利品
4.大明渡假村-這是韓國的炕,地板就有電暖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