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昨天看了這部片,本來想分享給班上學生欣賞的

但我覺得依他們的領悟能力,可能在片子開始十分鐘就會開始躁動起來,所以我放棄了。

這是一部動人的片子,感人卻拍的不煽情,所以有的人可以大哭,有的人卻只是內心有所悸動

我是屬於第二種人(喔~有人要說我沒血沒淚>//<)

導盲犬的世界、導盲犬的故事,這都是台灣人不為所知的看著片中教練能帶著導盲犬進超市,

就讓我想起台灣有些大型公園連帶狗進去散步都不行→天壤之別。

特殊教育的重視和推廣,的確可以看出一個國家的進步,原來台灣還是未開發國家~



拉不拉多真的好可愛,可魯的臉怎麼老是一副想哭想哭的模樣讓人不自覺想問他:

「怎麼了?發生什麼事不開心嗎?」

狗是人類最忠心的朋友,我想導盲犬對於他的主人真的更是如親人般在奉獻吧~

可魯的一生真的是奉獻給導盲的工作,從出生到死去狗狗能對他自己的工作能如此用心與盡責,

讓我不好意思渾渾噩噩過日子~*^^*



推這部電影,看完很想養拉不拉多,不過我真的不敢面對動物死去時的那一刻..

就讓他的可愛留在我心中吧^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